资讯中心NEWS CENTER

首页>资讯中心>国拓要闻

国拓要闻
国拓投资董事长受邀出席《异地抚顺商会专题座谈会》、 北京抚顺企业商会成立 ——暨《“凤来雁归”工程说明会》
时间:2018-02-02 13:42:28   来源:   作者: 返回列表
 

     2月1日,《异地抚顺商会专题座谈会》、北京抚顺企业商会成立——暨《“凤来雁归”工程说明会》在北京国宏宾馆顺利召开,辽宁抚顺市长杨维一行与异地抚顺商会成员座谈,深入交流全市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异地商会建设等有关事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小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雪松,副市长王金华、朱祥霖,市政协副主席吴家兴参加座谈,国拓投资集团董事长暨北京辽宁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赵阳应邀参加。
      市长杨维首先对各位企业家为家乡作贡献的决心和情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作为典型的老工业基地,抚顺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还有很多,亟待转变观念、转型振兴。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来抚回抚创业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与各商会成员促进合作共赢、共谋城市发展。
      当日下午,北京抚顺企业商会成立——暨《“凤来雁归”工程说明会》在北京国宏宾馆隆重举行,会议由辽宁抚顺市长杨维为商会授牌并讲话,副市长王金华主持会议,会议期间国拓投资集团董事长赵阳顺利当选北京抚顺企业商会副会长。
      会议中北京抚顺企业商会会长赵维顺表示,北京抚顺企业商会是由在京抚顺籍企业家资源联合发起成立,是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成立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代表业界利益,建立沟通桥梁,从而向政府表达意见,维护同业的切身权益,加强同业联系。我们希望能够建立互信,谋求彼此和谐经营的平台,以促进良性竞争,互传信息,提高业界经营能力,优化服务素质及专业水平。
      随后,辽宁抚顺市长杨维代表全市230万人民,向北京抚顺企业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抚顺市的领导班子,向抚顺籍企业家致以家乡的亲切问候。   
       他说,这几年亲眼见证抚顺市的变化,从谷底走出,到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机,很高兴北京抚顺企业商会的成立,为各位企业家交流信息、携手发展搭建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对于我市服务企业发展、吸引各方投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杨维表示,为减少企业家在抚投资兴业的后顾之忧,抚顺正在深入实施“凤来雁归 抚顺振兴”工程,强力推进“3450”改革、“最多跑一次”行动以及项目企业包保工作,全方位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授牌仪式中,国拓投资董事长赵阳对自己当选为商会副会长表示,做为一名在京抚两地闯荡多年的企业家,很感谢商会对自己的认可,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国拓投资集团很荣幸加入了商会这个大团体,因为这里聚集太多有共同目标、共同理想的人。同时也希望在商会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同为政府分忧,为家乡助力、为经济建设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47517号  技术支持:讯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