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NEWS CENTER

首页>资讯中心>国拓要闻

国拓要闻
北京辽宁企业商会秋季交流会 —暨新晋会员牌匾发放活动
时间:2017-10-27 13:49:07   来源:   作者: 返回列表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北京辽宁企业商会秋季交流会暨新晋会员牌匾发放活动”在北京天圆祥泰大厦25层隆重举行。商会会长左安一带领商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新晋会员齐聚一堂。国拓投资集团董事长作为商会常务副会长例常出席。
      会议开始,首先由左安一会长进行讲话,他阐扬北京辽宁企业商会成立之初的目的就是努力搭建会员与会员之间、北京与辽宁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资源整合平台。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发展会员达700多家。经过两年的打磨,我们的平台越来越成熟。目前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思考如何“引进来”以及“走出去”的问题,“引进来”是希望更多的在京辽宁企业家加入进来,“走出去”是希望通过会员之间谈感情、讲乡情、抱团取暖的方式为家乡多做建设,大力促进京辽两地的经济发展。
     随后,由国拓投资集团董事长暨北京辽宁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赵阳发表感言,他表示,作为较早一批进入商会的“老人”,同时也作为一家主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供应链金融企业创始人,能够深刻感受到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必不可少会有一些瓶颈、困难。在这个时候十分需要一些有背景的平台及优质的资源来支持,商会恰好就是这样的存在,它能将广大的中小企业联合起来,进行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我很庆幸自己加入了这样的一个“大家庭”,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加入我们,共同在合作共赢的平台上开创美好的时代!
会议最后,左安一会长带领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对所有新晋会员颁发的牌匾,表示祝贺并集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47517号  技术支持:讯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