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NEWS CENTER

首页>资讯中心>国拓要闻

国拓要闻
易捷·易派客全球精品馆盛大开业
时间:2018-12-27 13:40:40   来源:   作者: 返回列表
 

 20181226日,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易捷·易派客全球精品馆(北京方庄店、西苑店)正式开业,中国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钟文标等领导出席并参与剪彩仪式。

1.jpg

该项目的升级改造由国拓集团控股子公司北京国拓新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从项目选址、设计风格到工程实施,历时四个月,两家精品馆正式落成。作为样本店及未来可标准化复制的模板,两家精品馆将体验式服务、听触觉感受融为一体,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高质量购物体验。

2.jpg

3.jpg

易派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国际事业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自成立以来,平台践行“让采购更专业”的理念,聚焦有效供给,满足用户需求,实现价值增值。线下全球精品馆的建设,充分发挥了易派客平台的优势,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销售模式,给顾客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4.jpg

 
 
 
版权所有:© 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47517号  技术支持:讯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