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NEWS CENTER

首页>资讯中心>国拓要闻

国拓要闻
国拓投资集团董事长参加“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考察活动
时间:2020-03-12 16:27:58   来源:   作者: 返回列表
 

 近日,北京辽宁企商会常务副会长、国拓投资集团董事长赵阳受邀参加"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实地考察交流活动。考察团成员有辽宁省抚顺市市长杨维、副市长王金华、商务局局长齐本义及辽宁企商会会长、中国数码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明等人。

 

1.jpg

当日,军事医学科学院药物代谢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正旦国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宋海峰总经理带领考察团参观军事医学科学院下属公司正旦国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了解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是以建设"中国第一、国际一流"的科技园区为目标,面向世界开放,通过几年的建设,努力发展成集生命科学研发、企业孵化、中试与生产、成果评价鉴定、生物技术项目展示发布,风险投资、国际交流、人员培训于一体的国际化高科技园区。

 

2.jpg

 

在这次考察交流后,赵阳董事长表示科技创新发展对社会具有强大推动力,国拓投资集团正积极引进高新科技企业合作,努力将高新科技企业项目引进家乡,促进家乡的繁荣与发展。

 

3.jpg

 
 
 
版权所有:© 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47517号  技术支持:讯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