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NEWS CENTER

首页>资讯中心>国拓要闻

国拓要闻
北京辽宁企业商会走进门头沟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时间:2021-04-10 18:16:47   来源:   作者:国拓投资集团 返回列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踏着春天的步伐,应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管委会的邀请,北京辽宁企业商会在辽宁省驻京办事处副主任李群、处长李阳的带领下走进了京西重镇门头沟,考察调研、投资兴业。



       商会王英明会长、赵阳常务副会长一行,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区长曹子扬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中关村门头沟园,并召开座谈会。门头沟区8家委办局以及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相关负责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中关村门头沟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区情、园区基本情况和企业优惠政策,在企业家们观看我区城市宣传片后,王会长表示:门头沟区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规划布局符合“碳达峰”、“碳中和”发展要求,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商会将充分发挥媒介作用,积极宣传、推介此次参观考察之行的学习成果。希望门头沟区能够加快布局高端制造、医疗、康养及环保等特色产业,积极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此投资兴业。



       喻区长对商会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指出:门头沟区生态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红色文化资源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地处京西古道,重商、亲商传统悠久,商业文化浓厚,普惠性政策红利叠加,服务企业能力显著提升,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门头沟区立足地区功能定位,厚植发展基础,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持续推动优质医疗、教育资源建设,加强跨区域协作,构建共建共享发展格局,后发优势凸显,前景可期。门头沟区欢迎各类低能耗、高产值、无污染的优质企业来投资兴业,并将全力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共同推进地区绿色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47517号  技术支持:讯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