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NEWS CENTER

首页>资讯中心>国拓要闻

国拓要闻
北青企协一行调研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
时间:2021-04-20 10:10:24   来源:   作者:国拓投资集团 返回列表
 
       近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赴理事单位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调研考察。北青企协会长、北京盛朗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北青企协执行会长、动客空间(北京)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信,北青企协理事、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阳,北青企协理事、北京华诺信诚财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晓芳,北青企协秘书长王新月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代表一行32人到场。


北青企协会长、北京盛朗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


北青企协理事、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阳

       交流会在北投希尔顿酒店一楼通州厅举行,会议由北投集团融资管理部部长、北投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时萍主持,北投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北投集团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业务投资布局与未来发展规划,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坐落于运河核心商务区,属于已划定的自贸区范围,希望北青企协的企业家能与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北投投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森向大家介绍了北投投资公司的业务板块,欢迎北青企协交流、参与。北投集团融资管理部部长、北投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时萍详细介绍了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的概况、定位以及目前招商等情况。


北投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斌


北投集团融资管理部部长、北投投资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时萍

北投投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森

       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北京北投爱琴海招商宣传片,北京北投爱琴海副总经理刘建分别从北京北投爱琴海的交通区位、项目定位、场景打造、业态落位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们做了详细介绍,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的总经理成晔介绍了北京通州北投希尔顿酒店目前发展情况,为北京北投爱琴海与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合作奠定了友好基础。

调研北京北投爱琴海购物公园现场

       活动最后,北青企协会长、北京盛朗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北青企协的基本情况,提出北京是首善之区,北青企协汇聚了全国各地在京发展的优秀青年企业家,涉及各个领域的经营非常广泛。北青企协要多走访学习,希望北青企协这一平台能给大家多提供一些好的发展机会。此次交流会让我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商业发展布局,以及北京北投爱琴海所承担的打造城市副中心商业名片、焕新区域商圈的使命,希望本次活动能架起企业间沟通合作的桥梁,实现共创双赢。
 
 
 
版权所有:© 国拓国际投资管理(北京)集团有限公司 备案号:京ICP备18047517号  技术支持:讯众网络